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那些挡你的“高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那些挡你的“高山”

2017-03-3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那些挡你的“高山”

  文/黄小平

  在一个小山村,有一个小男孩,爱好唱歌。每天,他都站在一个小山坡上,放声高歌。可每次,他的歌声,都被四周高耸入云的高山给挡了回来。他在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让自己的歌声越过高山,可一次又一次,他的歌声都被挡了回来。

  小男孩并没有因此而气馁,他仍站在那个小山坡上,放声高歌,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从童年到少年,从少年到青年。终有一天,他的歌声越过了四周的高山,飘到了整个中国,飘到了整个世界。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当他站在领奖台上,有记者问,他是怎样从一个山里的穷娃子而成为一位歌坛巨星的?他说,他要感谢那些高山,那些把他的歌声一次次挡回来的高山,是它们让他的歌声实现了一次次超越,而远播到了整个中国、整个世界。

  感谢那些挡你的“高山”,那些人生旅途中的坎坷、挫折失败,正是它们,让你实现了人生的超越,拥有了人生的成功。(《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