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钻石更值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比钻石更值钱的

2017-03-3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比钻石更值钱的

  文/黄小平

  据《时代》周刊报道,一颗名叫“莱索托诺言”的钻石,重603克拉,是本世纪发现的最大钻石,它以1240万美元的售价被英国珠宝业巨头劳伦斯•格拉夫购得。钻石每克拉的价位达2。06万美元。

  劳伦斯•格拉夫拥有这颗名叫““莱索托诺言”的钻石后,请人分割打造成一条重223。35克拉的钻石项链,售价高达2000万美元,平均每克拉的价位达8.95万美元。(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出自同一颗钻石,从一颗钻石分割打造成一条钻石项链,价位从每克拉2.06万美元升值到8.95万美元,升值高达4倍多,这其间注入的是人的劳动、智慧和创造。

  比钻石更值钱的,始终是人的劳动、智慧和创造。(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比钻石更值钱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