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宇之间,必然充盈着幸福清逸之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宇之间,必然充盈着幸福清逸之气

2017-03-3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宇之间,必然充盈着幸福清逸之气

  走进别人的空间本身就是一种享受,而且是多方位的享受,不仅能欣赏到美丽的装扮,又能听到优美的音乐,但最吸引人的还是那一篇篇精美的文章

  文中独到的见解能让人产生共鸣,类似的经历让人惺惺相惜,真实的写照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淳朴的语言让人有种亲切感,浪漫的词句给人一个遐想的空间。畅游在那些美妙的文字里,有种轻纱漫舞之感,让人如痴如醉,如入梦幻。……

  在这个媒介充满了视听,信息代替了思想的浮躁的世界上,我的心灵充满了对宁静生活的向往,而躯体却背负着超重的身外之物,向前疾驰,感觉活的好累,正因为走的太快了,以至于把灵魂落在了身后。想放慢脚步,听听自己的心音,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学会享受人生。(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享受不会从天空而降,但是,享受人生其实可以很简单。享受可以是林中的一次散步,绿树成阴,苍翠欲滴的叶缝间弥漫着清新的气息,渐渐地沁人心脾,那份惬意是无法言说的。

  享受可以是一杯下午茶,看香茗舒展肢体,等待着它们慢慢地将水染绿,在另人销魂的松懈中,感受一种梦幻、一种虚拟、一种摆脱了真实的逍遥与自由。享受可以是一次结伴而行的郊游,大家围坐在草地上,身后是蓊郁的树木,清澈的溪流。温馨悠远的风景,恬淡如西洋油画。大家在和煦的阳光幸福地谈论着琴棋书画诗词文章。享受还可以是睡前诵一首唐诗,吟一阙宋词,或者看一幅水墨画,听一曲萨克斯……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享受人生需要淡泊的情怀,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总是另人欣喜感动,一个懂得享受人生和珍爱生命的人,会为一汪清水驻足,会为一串鸟鸣发出会心的微笑。享受应该是一个人心中的一份禅意,有了它的陪伴,人生之路必有善有美,眉宇之间,必然充盈着幸福清逸之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