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附件”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附件”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2017-04-0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附件”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文/黄小平

  发电子信件,不用附件,直接发,更简捷方便。电子信箱为什么还要设计附件呢?那就是遇到容量大的信函和文件,不用附件,将无法发送。所以,没有附件的信箱,是不完整的信箱,也是功能不齐全的信箱。

  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完全孤立的,必然要与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上的人发生千丝万缕的联系,就是这些千丝万缕的联系,构建了我们人生的“附件”,当我们为这些庞杂的人生“附件”感到烦恼时,我们总是感叹:没有这些人生的“附件”,该多好啊,活得简单、自在、无拘无束,正是这些人生的“附件”,让我们活得沉重而复杂。(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但我们想过没有,也正是这些人生的“附件”,让我们活得更丰富、更充实、更富内涵、更有意义,正如没有附件的信箱是不完整的信箱,没有“附件”的人生也是不完整的人生,它会使我们的人生变得孤单孤独,使我们的思想心灵无法与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上的人,实现沟通和对接。(《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