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悠闲自得的日子让人梦寐以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悠闲自得的日子让人梦寐以求

2017-04-0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悠闲自得的日子让人梦寐以求

  昨晚心情不好,八点半不到就睡下了,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悄然泪下,感到压抑、郁闷,心中有种说不出的痛。……真想对着茫茫的夜空和空旷的田野大声叫喊,把压在心中的郁闷和不快统统发泄出来!

  曾几何时,他喝了酒会变成这样,让人无法忍受,只能强压胸中的怒火默不作声,不然的话一场辩论、一场激烈的争吵就会发生,不想让家庭充满火药味,只想生活安静的环境中。有时真想逃脱,可不管逃往哪里也逃不了永远的家庭责任,更何况育儿的任务尚未完成,教人如何放得下。

  曾经向往佛门圣地,一盏青灯,一只木鱼是美妙的梦想也是美好的愿望。远离喧嚣,远离吵闹,远离烦恼,远离尘缘,远离人世间的一切恩恩怨怨,那种与世无争,静心修养,悠闲自得的日子让人梦寐以求……(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周六上午,我们一行六人驱车前往关山游玩,此行的目的是赏枫叶。一路上大家兴兴勃勃、谈笑风声,到达辉县已是下午五点多钟,此地离关山已不太远,因道路不熟,且又是山路,我们就在辉县住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七点多钟我们在一当地向导的带领下上路了,因没走过山路,到关山山门,我们的车就不敢往上开了,只好停在山门外的停车场,另租一辆景点的旅游车开始上山,直奔最高处。

  大家都被车窗外的美丽景色所吸引,我却暗暗担心大家的安全,一棵心早已提到了嗓子眼,哪里还有心思观美景。当车开到还没修好的路段时我执意要下车,并不是我贪生怕死,主要考虑的是车上还有两个孩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