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已不再是记忆中的味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已不再是记忆中的味道

2017-04-09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或许已不再是记忆中的味道

  忙中偷闲,和美女打了一会气球,感觉舒服。这些天一直在为包装价格计划忙碌着,心累了,很想轻松一下。畅想着有个旅游度假的好时机,象姐姐一样,去云南一游,那该是多美啊!很早就想游玩大理,还想故地——西安重游。为什么想去大理呢,不知道,反正就是觉得那里一定很美;那为什么想去西安呢?理由很简单:馋了!我很是怀念西安各式各样的风味小吃,那正宗的川菜,哎呀,我想死他们了,哦,是那样的美味。刚从西安回来的时候,是那样的没有食欲,因为实在觉得这边的菜的味道不够,缺少点甚么。对于陕西风味小吃,我一刻都不曾忘记过。或许甚么时候,我真的应该再去西安,看看还有没有回忆中的味道,或许他们的味道早已经变了。(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和老公一样,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兴隆八楼的水煮肉片,真的很够味。喝着那香辣辣的汤,哇!天天能吃上这个菜,此生也别无所求了!

  对于未来,没有甚么奢望,只求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健康快乐永远的祝福献给我身边的人!

  活在当下,不追忆过去,不憧憬未来,或许这种状态才是最好,最值得珍惜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