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8年,我受尽婆家欺辱,今为了保护儿子,我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8年,我受尽婆家欺辱,今为了保护儿子,我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2017-04-10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结婚8年,我受尽婆家欺辱,今为了保护儿子,我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我结婚8个年头,是远嫁,有个4岁的女儿,从结婚开始,我就习惯性的挨打。他没什么本事,除了麻将就是进其它赌博场所。公公婆婆不是善类,我在家一点地位也没有,连走路都要小心翼翼,有时发出太大的声音 都会被骂。刚结婚没孩子,我差点被欺辱得自杀,然后就离婚了。

  离婚后,我发现自己怀孕,就这样又复婚了。别人怀孕被服侍得就像少奶奶,我怀着孕不管吃什么都会被盯着,婆婆还打发他去亲戚家帮忙。婆婆心思很坏,我过得连丫鬟都不如,后来心情持续低迷,最终导致早产。

  生完宝宝,即使生活再苦再累,看着儿子渐渐长大,我也心满意足了。月子里我开始自己带孩子,自己洗衣物,从来没吃过糖水煮鸡蛋,或者更好的食物。

  我的生活一成不变,吵架不断,有时候还被他全家围攻殴打。等我的身体恢复,我开始学会反抗,也许是因为护犊心切,我不想让我的孩子跟我一起受尽欺负。(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至少儿子还有爷爷疼,每次他没钱就会抱着孩子去公公那里,好说歹说能要一些钱。今天在洗澡,孩子没来得及穿衣服,他过来就一把把孩子抢走。那么冷的天,急于这一会吗?我冲过去抱孩子,死拉着孩子的脚,他不顾一切的用另一只手打我。刚好卫生间出来是厨房,我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就往他背上捅了进去,最后他反应过来只割破了他的手。

  我慌了,极度害怕,他去了医院,现在我该怎么办?

  若雨加料

  愚昧的家庭,无能的老公,哪怕你聪明一点点,怀孕也不会再复婚。大部分女性,不离婚是因为孩子,可孩子在这样一个家庭中成长,这又是影响孩子健康成长的一大因素。

  事情已经发生,结局也还不至于无法收场,如果对方真有了生命危险,你去蹲大牢,这不是毁了自己和孩子吗?所以,这样的事情千万不能做。

  既然这样,拿出点魄力,即使假装也要理直气壮些,有必要的话让亲邻舍友替你做主。你没有收入,离婚要回孩子的几率很小,可以先回娘家,孩子已经长大,最好多考虑下自己,找份工作重头开始。

  在有必要的时候,咨询下律师,关于报警,关于家暴,尽最大能力得到自己想要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