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路可退,只有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无路可退,只有坚持

2017-04-0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每一次想放弃的时候,想一想曾经梦想,就又充满了动力。

无路可退,只有坚持

  很累,累到想要放弃,但是放弃之后将会是一无所有,又不能放弃。唯有坚持、唯有为自己打气,才能更勇敢的走下去。因为,我已无路可退,只能勇敢前行!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就想想关心自己的人,想想自己已经付出过的努力!即使天塌下来,都应该全力以赴,只要坚持下来,才能得到以外的惊喜,好好的加油吧!只要天没塌,人没死,一切就是美好的!

  1、人都是逼出来的。

  每个人都是有潜能的,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所以,当面对压力的时候,不要焦燥,也许这只是生活对你的一点小考验,相信自己,一切都能处理好,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时世造英雄,穷者思变,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2、成功需要朋友,巨大的成功需要敌人。

  有竞争才有发展:因为有了敌人的存在,因为有了不服输的决心,才会努力地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时候,敌人比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没有永远的敌人,却有永远的朋友,有些时候,敌人也可以变成朋友。

  3、如果你简单世界就对你简单。

  简单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知足常乐宽容大度,什么事情都不能想复杂,心灵的负荷重了,就会怨天尤人。要定期地对记忆进行一次删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从记忆中摈弃。

  4、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偶尔会想,如果人生真如一场电子游戏,玩坏了可以选择重来,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正因为时光流逝一去不复返,每一天都不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寸光阴,孝敬父母、疼爱孩子、体贴爱人、善待朋友。(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5、人生两大悲剧:一是万念俱灰,一是踌躇满志。

  现代的人好像特别脆弱,报纸上天天报道有名人得抑郁症,这些人一定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正因为踌躇满志,才坚信自己是完美的,是无所不能的,如果受到一点挫折,就会变得极度自卑,甚至失去继续生活的勇气。为自己找一个准确的定位,享受生活乐趣。

  6、怀才就象怀孕,时间久了会看出来。

  人,切莫自以为是,地球离开了谁都会转,古往今来,恃才放肆的人都没有好下场。所以,即便再能干,也一定要保持谦虚谨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总会发光。

  附:成功靠人脉,人脉靠真诚

  1.一个人永远不要靠自己一个人花100%的力量,而要靠100个人花每个人1%的力量。——比尔·盖茨(世界首富)

  2. 成功来自于85%的人脉关系,15%的专业知识。——卡耐基(世界人际关系专家)

  3. 建立人脉关系就是一个挖井的过程,付出的是一点点汗水,得到的是源源不断的财富。——哈维·麦凯(世界一流人脉关系大师)

  4. 销售就是不断地去找更多的人,以及销售给你找的人。——汤姆·霍普金斯(世界一流销售训练大师)

  5. 销售领域里得到最高业绩的一个概念就是“摇钱树”概念。人脉销售就是一个开枝散叶,开花结果的过程。 ——博恩·崔西(世界一流效率提升大师)

  6. 人生最大的财富便是人脉关系,因为它能为你开启所需能力的每一道门,让你不断地成长不断地贡献社会。——安东尼·罗宾(世界顶尖激励大师)

  7. “像爱自己那样爱别人”这就是确立人脉关系的要谛。——原一平(日本推销之神)

  8. 没有任何一个有钱人,可伟大到不需要朋友。 ——法国谚语

  9. 和谐的人际关系是一个人最大的资本。——智慧人生

  人脉是金,却贵甚黄金;因为黄金有价,人脉无价。

  人脉资源是一种潜在的无形资产,是一种潜在的财富。

  人际沟通的金钥匙;一把坚实的大锁挂在铁门上,一根铁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无法将它打开,钥匙来了,它瘦小的身子钻进锁孔,只轻轻一转,那大锁就轻轻打开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