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你的嘴角扬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将你的嘴角扬起

2017-04-11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晨起的时候,请面对镜子,将你的嘴角扬起。

  尽管我们降临人世时,是以哭声告诉了众人:我来了。

将你的嘴角扬起

  但在世上的每一天,请将你的嘴角扬起。

  哪怕人生充斥了太多的痛苦,也别让眼眶含泪、嘴角下垂抢占了光阴。

  人生短暂,苦也一天,乐也一天。也许是定数,也许是宿命,当悲苦无法从生活中被剔除。哭丧的脸,往往让日子苦上加苦。

  所以,每天,每一个早晨,不管后面将要面临什么,请将你的嘴角扬起,给自己一个微笑,一份信心一种快乐。哪怕是苦中作乐,也要去坚持

  或许,一个美好的表情,会改变命运;一个潜意识的暗示,会让生活向着美好转变。(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遭到挫折的时候,当被病痛折磨的时候,当不顺接踵而来的时候,你更要将嘴角扬起。别让失败写上脸;也别让悲凉散出气氛。

  眼眶含泪、嘴角下垂,所有伤感的表现,除了让自己伤上加伤,让身边的人感染其伤外,再也没有其他。

  太痛,那就通通快快哭一场;太伤,那就放纵自己吼几下。然后,请扬起你的嘴角,给自己一个微笑

  纵然,会笑得有点勉强,有点苦涩。但嘴角一旦扬起,就是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当年龄渐长,心思渐多,也别忘了,让嘴角时常扬起。嘴角不下垂的,那是青春的脸庞。

  为给自己一个年轻的外表,一个青春的心态,记住多将嘴角扬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将你的嘴角扬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