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起你我的青春志愿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扬起你我的青春志愿心

2016-08-30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暑假即将到来,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的开展的脚步也悄然靠近,每年暑假,都会有许许多多的怀有志愿心的大学生选择三下乡支教。

  在湛江,岭南师范学院于2016年7月8日星期五9:30在音乐厅举行了“岭南师范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湛江市‘科普惠农益民’行动”出征仪式,各二级学院实践队均派出代表有出席;在同一天的下午15:00,在第三教学楼311大教室里,教科院团委举行了“教科院2016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这次三下乡出征仪式的圆满顺利的举行,不可置否的,这极大地动员了三下乡队员们的士气与激情

扬起你我的青春志愿心

  伴随着掌声,出征仪式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刘曾亮辅导员作为出征仪式的主持人,上台发言并向我们简洁的介绍往年的三下乡情况,紧接着就是刘辅导员重点介绍了教科院蒲公英实践队。整个会议分为两部分,在第一部分时,刘辅导员介绍了三下乡的大体情况,接着是李德深副书记为各位队伍队员致言,然后为各位三下乡指导老师颁发聘书,为担任队伍里面的指导小老师的学生颁发聘书。紧接着是,每个队伍代表依次上台展示自己队伍,观众席上的队员与之呼应,偌大的教室响起了响亮有力的口号声,最后各位老师与全部队伍合影留念。第二部分就是强调安全问题,刘辅导员进行发言,安全是老话题也是必要的。最后各队全体队员依次上台合影,“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完美谢幕了。(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出征仪式的结束,正是宣告三下乡的开始,两天后,我们队伍也将踏上出发的征途。身在岭师,怎无教师梦?支教也是岭师精神的一种表达形式,经过出征仪式的动员,相信有许多实践队队员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快点奔向支教基地。扬起你我的青春志愿心!

  撰稿:林敏谊/摄影:周心怡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