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相信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远相信明天

2017-04-20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身处黑暗,是否期待黎明,却害怕深夜的孤单

  当跌到不前,是否期待明天,却担心明天的未知。

永远相信明天

  请相信,没有过不了的火焰山,哪怕我们跌到,哪怕我们遍体鳞伤,总之不要放弃希望,更不要放弃即将到来的明天。

  不知何时,已身处此时尴尬的未知,望着前方的道路,迷茫不前,不知所措。

  或许,这就是人生的瓶颈,也或许,这就是佛祖说的灾难。(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只是,瓶颈终究会度过,成佛必将受到困难的双重打击,这是谁也无法摆脱的事实。

  也或许,我们如奔波驾驶在汪洋中的一扁轻舟,没有方向,或许再也经不起任何的一个海浪的打击。

  但是请相信,掉进水里不会淹死,呆在水里才会灭亡,只有不停的向前,不停的向前,才有希望,不知绝望

  我们或许没有了爱情,或许事业正在走向灭亡。

  请收拾行装,让彼此重新出发。

  既然无路可走,那么你将会有很多的路,走在哪一个方向都比现在强。

  请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更没有比今天还难的明天。

  如果有,那也要相信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远相信明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