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布达林还是很美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拉布达林还是很美的

2017-04-2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拉布达林还是很美的

  好不容易不下雨了,更奇怪了,既然出现了沙漠地带。而且奇特的是沙漠里还长着松树。有生以来第一次目睹,被震撼了,大千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啊!甘珠尔庙景区左拐就重新进入了203省道了。雨还是下个不停,远处依然是朦朦胧胧的一片,景物在雾里依然是那么神秘,恐怕我们是错过了她的真面目了,等下次有机会打开他的面纱,一睹芳容了。

  来到了一个叫贝尔湖的附近的时候,雨也停下了,太阳露出了笑脸。大地依然是郁郁葱葱的一片。视觉都有些审美疲劳了。新巴尔虎右旗到了,不知道咋样走了,问好路之后继续前进。路边的景色似乎都看厌倦了,不过还是叫人心旷神怡,毕竟绿就是生命,看着欢喜。从金海岸进去6公里左右就是一片湖,叫什么名字我就忘记了,门票每人30元。可以玩一天。那么冷不可以游泳划船,我们也就作罢了。调回头往回走,天又下起毛毛细雨了。看到了成吉思汗的拴马桩,桩子和我们现在没有什么不同,要是没有文字解释,就会被我们疏忽了。(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穿过布尔墩,就到了满洲里的界地了。图片这里到处是俄罗斯风光,商业大厦,街道,公园,住宅,体育馆都充满了俄国的味道。要是稍一不留神还以为是到了俄罗斯了呢。套娃主题公园很美,体育馆楼顶屋檐下四周都是欧洲风格的雕塑。(照片)到了这里我们不会错过国门风景区,游人还是很多,这里到处都是车,我们闲逛了下货物交易场所,可以说是琳琅满目。有我最喜欢的石头,还有我最爱的皮衣,呵呵!(照片)真的而有点依依不舍。

  下午我们就离开了满洲里赶往呼伦贝尔市。哎这才是真的大草原啊。望不到天边的大草原,用一望无际来形容都显得委屈,走了好几天了还是草,还是绿。没有办法用词语去描绘。还是一个常用词赞叹下那就是:美。拉布达林还是很美的。

  呼伦贝尔住下了,被不知名的虫子咬了顿,老公严重点儿,肩膀和脖子后都是疙瘩,我就咬了一个包包,要不是老公发现,我还不知道自己被咬了。没有感觉。呵呵,皮实的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