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城还是那样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城还是那样可爱

2017-04-2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城还是那样可爱

  早上7点45我们就出市区了。8点04分上了高速,国道111。出来不一会儿景色就变了,以沙漠开始居多了。明显的荒芜了好多。不过这里的地名很美,叫什么八仙筒镇,东明镇,景色不错。11点07分,我们来到了赤峰。

  所谓 的赤峰就是一片红山,再高速上我们看懂啊了奇异的山林,间或有小部分的荒木。不过挺好看的。路上看到种的花,不知道有什么用处。15:30分窟窿山观音庙,有个小洞,太奇特了右拐进入了国道111,进入丰宁又开始下雨了,烦死了。山雾弥漫,路上车贼少了,弯却贼多了,还贼急了。视线超坏了。路边草绿鸳鸯的,凉风习习,看到几只野鸡,没有拍到,跑得太快了。

  早上7:42离开小县城,这一路还是美景不断,给人惊喜。到了四松梁子地方,有几个显示牌:张家口 承德 交界处的留影。此处海拔1600米。(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第十四天。8月9日右玉县—石嘴山市惠农区

  路上最美的地方就是:黄河第一湾,可是此处的蚊子太多了。赶都赶不走。

  第十五天。8月10日石嘴山市—刚查县

  早上就上了京藏高速,下流水这样的名字是我认为最搞笑的地名了。这里的满戈壁滩都是西瓜,遍地都是瓜农在收获果实,高速的路边虽然是禁止买卖瓜名单是仍有人在兜售自己的西瓜。晚上6点多就到刚查了,县城宁静魅力。太阳落山就觉得冷了许多。

  早上发动车车里温度是14度。昨晚很冷一夜脚都是冰冷的,8点24我们出来县城,一路绕过青海湖,再一次来到青海湖,我们觉得亦然如旧,还是那么美丽,下午5点47我们就到了格尔木了。小城还是那样可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城还是那样可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