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那么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有那么一天

2017-04-22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一开始,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虽然我们曾经在一起过,只是我更想和你平凡的过完这一生。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却没有珍惜,如果有那么一天,你再次回到我的面前,我愿对你说,这一生回忆有你足矣。

如果有那么一天

  其实,自己也明白这就是酒不醉人人自醉,明明知道,再也不会有那么一天。

  离开后的你态度是那么的坚决,再也不肯接受我的任何消息,而离开时的我,早已在你面前如陌生人般的那样莫不可及。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我真的愿意时光倒退,哪怕再给我那么一次机会,我也会深深的牵着你的手,不会在放弃,更不会让她承受一个人的孤单

  城市的夜晚依旧如此浪漫,只是少了我们曾经的幸福,那些曾经的誓言都彻底烟消云散,孰对孰错,是喜是悲。

  是否,真的有那么一天,彼此再见,届时我们将会如何选择一个重逢的起点?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如果。

  只明白,那一天估计将永远没有到来的时间

  只是,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将会再许一个重新开始的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有那么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