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揣美好,眼中尽是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揣美好,眼中尽是美好

2017-04-28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怀揣美好,眼中尽是美好

  恰逢五一劳动节,今天是本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虽没有荣幸获得其一,不过做过出席本次会议的一个代表,心情仍然是无比激动的。

  我们按照要求,早早到达集合地点。笔挺的西装,雪白的衬衫,映衬的每个人都那么职业,那么干练。此刻不禁暗暗的想,如果我们工作时候都如此穿着,是不是就会大大的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呢?是不是有必要对员工的着急提出一定的要求呢?

  车辆载着我们徐徐驶进了会议地点,省政府院内。院前的小广场已是人山人海,各单位的精英早齐聚于此,身上斜挎着红色带子,上面是烫金字,一眼能让你看出他荣获的是哪个称号。

  看着一个个神采奕奕的获奖者,我的心情很是振奋。没有一点嫉妒,满满的是羡慕和崇拜。

  当与我们单位的荣誉称号获得者合影留念以后,我们陆续进入了会场。大会主持人宣布会议第一项后,我们全体起立,国歌响起时,我深深的感到我是中国人,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感谢那些先进的个人和先进的集体,因为他们,为我们树立了更好的榜样,因为他们为了我市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正是有这样一群孜孜不倦,勤勉奋进的先进分子的努力,国家才能繁荣昌盛。先进带动后进,感染着他们的无限活力,无限干劲,我们一起起航,一起进步。

  听着每一位代表的发言,我深受鼓舞。让我感觉到虽然成功之路虽然艰辛,以为成功之路向来不是平丹大道,但是只要能为之努力,有志者事竟成。(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因为心里怀着美好,所以眼中看到的尽是美景。中午与一个朋友在附近的公园转了两圈后,一个人又跑到运动器材那,想荡起秋千。四周看了看,没有自己认识的人,稍放下心来。刚开始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这么大个人了,旁边都是小孩子在玩,多少有点不自在。对看自己荡秋千的诧异目光只好报以友好微笑。玩着玩着,似乎忘乎所以了。越荡越高,双脚刚开始绷直,自由自在的荡起来,觉得这样腹部特别酸,但是这样没有眩晕的感觉,我估计有锻炼腹部的功能。所以非常开心自己发明的方法,自顾自的玩着。

  很是享受中午这样休闲时光,看着一个个小孩子稚气的面孔,天真笑容。看着一位位家长尽心尽力的陪伴在孩子周围,满是笑意的面容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那么就要按照什么样的人的标准生活,甚至要按照这样标准的人来打扮。别说什么不拘小节,你穿的每一件衣服都会出卖你,其实真正决定胜败的就是细节,也许你的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就会出卖你,也没准你的哪个微不足道的小细节就会成就了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