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们相遇,是这个暑期最美好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与你们相遇,是这个暑期最美好的事

2016-07-16 作者:岭师体科院曙光实践队 来源:岭师体科院曙光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就像一场美丽而懵懂的邂逅。于是我,不知不觉中遇见你们,而后带来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

  我有两个可爱的室友,A和B。她们高高的,白白的,很可爱。一开始,我们不熟悉,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渐渐地,我们开始嬉戏打闹,有说有笑。每晚一起赶虫子、喷花露水,每晚睡前一起吐槽今天有多累,每天一起倒数还有多少天可以回家,偶尔一起溜去买零食……我们从最初的陌生人到今日的朋友,与你们相遇,是这个暑期最美好的事。

与你们相遇,是这个暑期最美好的事(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有7个可爱的同伴,我们的组长,尽自己一切力量保护我们,有天她说:“自从当了组长,我勇敢了很多,因为要保护你们。”小小的身子,却隐藏着大大的能量。我的其他同伴们,各有各的特点,有文静的、可爱的、做事追求完美的、活泼的……不同的我们因为三下乡而聚集在一起,组成不一样的调研组。

  我有31个可爱的同事,我们被分成不同的组,每天忙碌于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最终都是为了让队伍更好地服务东井小学,更好地传播正能量,更好地撒播“曙光”……

  每一场相遇,都有它的意义;每一场相遇,都能给人带来惊喜;每一场相遇,都能让人感叹缘份的美妙。与你们相遇,是这个夏天最特别最美好的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