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的决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中的决斗

2017-05-0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的决斗

  中河是隔壁家的一只公猫,耳朵尖尖的,就像二月的红花一样,淡淡的,茸茸的,帅气地立着。他的眼睛就是一颗无价的明珠,柔软的皮毛像草地遮盖花朵一样,将它可爱的小鼻子给遮住了,若隐若现的,一笑还有一个淡淡的酒窝。

  斜晖脉脉, 暮色苍茫,我就近找了一个草垛,在草垛的避风面踩踏出一张舒适的床,然后用最舒服的姿式蜷起来。黑夜降临,我听到脚步声,那是迟疑的脚步 ,不用看也知道那不是中河,它在我身后离十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吸了一下鼻子, 颤声说 "美…美女 ,你能跟我玩吗?"

  我连眼睛也懒得睁。迟疑鬼见我不理,便趴到地下,似乎想做一块望妻石。我站起来向后退了几步,很严肃地说:"离我远点。" 嘴里发出警告的声音 ,“妙呜妙呜” 。

  我心心念念的中河到哪里去了?呼呼的山风在回荡,皎洁的月色从苍穹倾泻而下,心中是无限的愁畅,中河说过春天来娶我的,说过要我为他生一群可爱的孩子的,可是现在。(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晃未晃去的月光中,中河终于出现了,遵照猫界的习俗,中河和迟疑鬼将进行一场角斗,而我将成为胜者的新娘。“妙呜妙呜”火药味在升腾。很快他们竖起了背毛角斗起来,一边发出呜呜声一边扑在了一起,咬、挠、抓一般般施展开来。

  中河的毛在空中翻飞。迟疑鬼巧妙地避开中河的进攻,并趁中河扑空的间隙从侧面给了中河重重的一挠,瞬间中河的脖颈处渗出血来。恼羞成怒的中河不顾一切冲上去抓住了迟疑鬼,一下咬住了他的脖子 ,稳而狠,嗓子里还发出沉闷的呜鸣声。迟疑鬼终于逃出了中河的控制,悄然离去。

  月光如水,静静的夜里只剩下我和中河。他的伤口还在渗血,他的毛凌乱并粘着些枯草,刚才的威风劲一扫而光。我走上前去舔了一他的伤口,查看伤口的深浅,替他把伤口附近的毛皮舔试干净,还好伤口并不深。中河不时地吸吸鼻子,嗓子里发出呼噜呼噜的、低沉的、含混不清的、欢快的声音,似乎他一点都不疼。他深深吸了下鼻子说:"你 身上的芹菜味我最喜欢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恋爱中的决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