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常心态不平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平常心态不平常

2017-05-02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常心态不平常

  请给我一杯白开水,让我尝尝它是啥滋味;请给我一个依靠,让我再也不用害怕,雨打风吹。

  想一想这些年,走南闯北,吃过多少苦,受过多少累。曾经潇洒,曾经的得意,只不过一阵肥皂泡,风一吹就破碎。表面上很美,内心里枯燥无味。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没有几个能够潇潇洒洒走一回。

  擦一擦眼睛,让我辨清东西南北。看看走过的路,千折百回。望望前面的路,信心百倍。

  过去的已经无法挽回。是与非,错和对任由他人来评说。个中滋味自己去体会。

  人心太虚伪,才活得很苦很累。人心太高傲,才会有这么多的烦恼。美酒千杯真好喝,也难以让心沉醉;假话万句真好听,却叫人意冷心灰。(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同情,更不是你的安慰。我已经习惯了笑着流泪。有时候真想痛痛快快的干上一杯,可惜没有你的作陪。有时候真想痛痛快快的哭上一会,可惜已经没有了眼泪

  心中的话有口却难说出口,世间的情啊有梦却做不到头。看一看想一想,人人都会有憾事斑斑。若能够有颗平常心,若能够做个平常人,今生今世应该无怨无恨。

  平常人生平常心。平常故事演绎不平常的情,平常岁月去圆不平常的梦。平常心态不平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常心态不平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