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末夏初的情景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末夏初的情景剧

2017-05-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末夏初的情景剧

  早晨,在林荫道散步,路边的大树枝叶繁茂,微风中摇曳着,婆娑的树影把阳光梳理成柔和的丝丝缕缕。绿色的早晨被道道金光镶上了纤美的金边,偶尔听得几声喜鹊的鸣叫,却有黄鹂、麻雀在近处应和着,欢腾一片……

  步履不觉间迈到公园门口,广场上有一位孩童正在不停地追逐着,嬉闹着,边上长椅上一位细长条子的老妪依靠在个子矮小的老翁的膝盖上,阳光和煦,老妪仰躺在膝盖大腿上,几乎要睡着了。

  走过广场,便是假山。山上的亭子被绿树掩映,山脚下二十来名市民在舒缓的节奏下踏着轻步,进行晨练。穿过这一段树林,便是开阔的人工湖。湖中睡莲的叶子密密层层地铺开,零星几朵花儿开得寂寞,而色彩竟是那么靓,只可惜莲叶绿得太浓郁,让花儿相形见绌了些许。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已经过了立夏,春的气息缓缓远去,越来越清晰的夏天已经潜伏在季节的怀抱中。冷不防年轻人海阔天空般地吼上几句压根儿听不懂的歌词,好让夏天的感觉早点清晰。

  春末夏初的情景剧,正如我们一起走过的湖光与山色,本身就是那么明朗,那么潋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末夏初的情景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