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像一缕春风,吹过这个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像一缕春风,吹过这个夏天

2016-09-09 作者:黎家如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像一缕春风,吹过这个夏天

  时光荏苒,十天时间说多不多,但足以让我建立深厚的感情;十天时间说少不少,在我不曾发现时,我们就已经乘上归校的大巴。你们就像一缕春风,吹过这个夏天,也闯入了老师的心窝。

  虽然这是一份三下乡实践心得,但是我却不认为这只是一份三下乡实践心得,这是我的人生阅历,是属于我和我的学生们的一次相遇,也许有很多人会上网复制,粘贴,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希望自己亲手记录下来……用自己最真挚的感情,最真实的想法。

  7月10号,梦寐以求的三下乡启程了,心中满满的激动期待,7月20号,三下乡结束了,短短的十天时间我认识了一群优秀的队员,一帮可爱天真的学生,做了十天的班主任心中有太多的感慨了,但我却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很谢谢我的队长,谢谢他让我们一群来自各个学院,各个系的小伙伴相知相识,从筹备到结束,队长都是亲力亲为,在三下乡的过程中,生病了也没有告诉队员们,只是简单的吃了点药就继续忙队伍里的事情,很庆幸队长的病情没什么大碍,也很感谢我们队员们能配合我们队长完成这次三下乡活动,在三下乡过程中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情,这是我们所期待的,特别要感谢新闻组的队员,他们每天都把我们写的日记整理好,然后投稿到各大网站,常常会弄到凌晨一两点,真的很辛苦。作为一名班主任,应该说是一名不合格的班主任,没能把我会的东西最大可能教会你们真的很惭愧,我们这一届是最后一次到那个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那些小朋友听到这个消息,觉得很失望,包括我们也很失望,很无奈。其实三下乡活动对于那些小朋友真的很好,很感谢认识到这么多人,很幸运能在这个夏天认识到你们,感谢老天让我们相遇…… www.wenzhangBA.com

  原来那句话是真的,“不管什么事情,只有亲身经历了,你才会知道其中的艰辛。‘’为人师表这四个字说虽容易,但做起来却难过登天,不管怎么样我作为一名班主任,虽然剩下的时间不多,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教会你们想学的,教会你们我所掌握的,我想为你们做很多很多的事,2班的孩子们,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给我带来这么多欢乐

  现在在家有时候早上听见鸡鸣,我还以为在三下乡,看看四周,原来我已经回到家里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