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年一定是瑞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年一定是瑞年

2017-05-1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年一定是瑞年

  感觉上甚至比藏北还要荒凉。但奇怪的是一路上并不缺水,经常可以见到溪水淙淙。但是还是显得苍凉而缺乏生气。

  沿途有众多硕大无比、美丽绝伦的雪山、而且险峻多姿,气势磅礴;有数不清的湖泊和走不到尽头的宽阔草原。

  走进阿里,就像走进了一个神妙莫测的世界。景象辽远、空灵、超凡脱俗,具有别具一格的荒野之美。

  霍尔是一个不大的小城,一条街道横穿了整个小城。由于是旅游的旺季,小城的宾馆都已经住满了人。我们找了好半天才一家宾馆。

  准备去西藏了,由于暴乱。朋友的车来不了了。路上在说吧。说不定可以结交新知呢。孩子们的歌声,各种姿态和眺望是城市所不能给予的。一切是那么的简陋,而孩子们的热情却依然是那么的高涨。他们的童趣和天真也深深的感染了我。(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依依不舍的收拾行装,清理垃圾,各个摩拳擦掌的打扫着战场。生怕污染了环境。回来的路上孩子们的脚步依然是那么的矫健。我想孩子们的心情也许是太过于兴奋了吧。不过看见孩子们这么开心,我们几位老师心里也很高兴。家长如约5:00接走了自己宝贝们。至此,我们的活动圆满结束。在这里非常感谢家长、老师的家属的大力支持。

  初二去的禾木。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9点24分接上70岁的父母出发了。(不让去还生气。他们可是坐车的高手)

  过了黑山头就有雪了。而且雪越来越大。路上滑了许多。偶尔见了几只小黄羊,头也不抬的吃草。快到布尔津时,雪就更大了。路边都是推过雪的痕迹。雪墙林立。雪真白。

  一上山路就有变化了。雪很厚,很滑。一片白色,阳光灿烂,天气清爽起来。不过有些滑而已。路辄挺清晰。小心一些还是挺容易的。看着满眼的白色世界,想着这么大的雪,来年一定是瑞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来年一定是瑞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