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刻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此刻成长

2017-05-12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此刻成长

  今天很多事情接踵而至,知道了那个冰叔的百城百校演唱会里的小不点因为翻唱别人的歌曲被追究法律责任,并且失去了在和大冰一起百城百校的义演的资格。一开始因为见过心小不点,所以疼小不点,她该如何为自己无知买单、她该如何处理好这件事情、她该如何行走接下来的路。也许我们只有经历一些事情,才会真正的成长,才会在以后的人生中遇到风雨都可以平静面对。可是那刻虽然没有过激的排斥原唱,却多少都认为她有炒作的行为,多少都有点嗤之以鼻。(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晚上下班回到宿舍,朋友给我打电话,谈论了最近两个月的变化和面对的事情,及最近她的学习,我的工作。然后说到了小不点这件事情上,朋友很明确的告诉我原创的重要性,说以前她不觉得,现在才明白,所以律师很重要,而且毕竟是她翻唱人家的东西,没有经过同意。虽然此刻的我也不是特别明白,但是我知道首先是因为我们大部分人对自己所拥有的东西的界限划分不清楚,而且我们都有集体意识,忘记自己是个个体。

  愿这件事情让我们都成长,学会感恩,学会放下、学会独立,学会放弃,然后重新上路。我们都在成长,愿我能对的起我错付的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此刻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