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

2017-05-1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

  儿啊,你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接受新的事物,希望你做个自信坚强的人。古人云,今天拼搏努力,他日谁与争锋。人能有多远?这话不要问双脚,而是要问你的志向,有冷静的头脑,学会做人,求知,学会生存。希望你带着你的梦想一起飞。相信今天的你跟明天的你都是最幸福的!

  好了,老妈也不想你说我又在啰嗦,其实你懂的,妈妈还有好多话没说。……

  清晨,雨在不停的敲打我的窗,打得让人心烦,我站在窗台苦苦思考,这么多年来我就怎么也走不进你的心房猜不透你的心思,是我做得不够好吗?还是我做错什么了?爱真的太累,宽容是不是一种罪。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我也需要理解简单的爱,只有平平淡淡才是最真最美。

  人生本来就是个遗憾个过程,稍不留意的一次回眸,满眼往事最令人难忘,注定是曾经有许多遗憾,重要的是不要因为太多的无奈太多的遗憾,而忘记了风雨兼程的行旅。(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只有平平淡淡才是真,花自飘零水自流,世间事本来就不是十全十美,何苦庸人自扰呢?就用淡淡的微笑来化解心中的那份惆怅吧……

  笑一笑 生活更美好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活得很累,过得很不快乐。其实,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有很多烦恼痛苦或是快乐,取决于你的内心。人不是战胜痛苦的强者,便是向痛苦屈服的弱者。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

  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