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希望之水,浇灌生命之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希望之水,浇灌生命之花

2017-05-13 作者: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任凭风吹雨打,也要在痛苦中深根发芽,待到希望的雨露洒遍天下,你会是最美的那一株花。

  ——题记

用希望之水,浇灌生命之花

  没有山不能跨越,没有海不能冒险。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刻不面临各种令人难以想象的挫折,或大或小,或使人终身难忘也或不值一提,但我们应以何种态度去看待它?是迎难而上,还是感到怯懦和惧怕?我觉得,答案便是不放弃微笑着接纳。

  不放弃,能够让你看到明日的曙光,未来的希望微笑,就是笑看人生的大事小事,对一切都做到坦然。而接纳就像那天山上最圣洁的雪莲,爸爸的一双长满茧子的大手抚摸着我是接纳,妈妈甜蜜的亲吻是接纳,接纳比任何抵抗都更有力量,都更能抚慰每一个受伤的灵魂

  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我虽然没有奖励过什么大的挫折自己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但我不想放弃生命,哪怕到了最痛苦、最绝望的时候,哪怕全世界都与我为敌,还有那唯一支撑我活下去的信念勇气——梦想!(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人人都有梦,每个夜里我都能在梦里梦到那个梦幻缥缈的江南水乡,晴岚的天空,徐徐的微风,斑驳的日影,粼粼的水波,还有那如诗如画的烟雨画廊,亭台轩榭,共同构成了梦境里一处别样的风景,没有车马喧嚣,没有勾心斗角,没有永远也做不完的作业,也没有生活琐事给你带来的无限烦恼,这一刻,我只想撑着油纸伞漫步在乡间的桥头,在荷轩听雨,在水中划舟,给心灵一个休憩的地方,而这,却只能是一个梦,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是梦,那又如何?至少我还有梦!我不在乎别人异样的眼光,也不顾虑周围人大肆的嘲笑哦,我只想做我自己,不束缚,不压抑,用梦和希望的水,去浇灌生命的花,让她在最美的季节里毫无保留地焕发最美的容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