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忠诚奉献浇灌“农信之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忠诚奉献浇灌“农信之花”

2016-08-31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忠诚奉献浇灌“农信之花”

  用忠诚奉献浇灌“农信之花”

  忠诚胜于能力。《致加西亚的信》一书中我们看到了罗文用他的的辛勤付出赢得了战争的胜利,他用他的敬业与勤奋完美的诠释了忠诚。忠诚是一种品质,更是一个人热爱工作,勤勉尽职的表现。忠诚要求我们以兴家为荣,以败家为耻,有了忠诚之心我们会自觉的揭发损家、败家之事,更会彼此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忠诚会让吉林农信每名员工以家为荣,用辛勤的努力、勤勉尽职的态度使自己的工作更加出色,使个一个小家看起来更美,从而使吉林农信这个大家越来越光彩、越来越辉煌。

  奉献最美的品质。奉献是一种爱,是对事业的不求回报的爱和全身心的付出。对于每名员工而言,就是要在这份爱的召唤下,把本职工作当成事业来热爱和完成,从点点滴滴中寻找乐趣;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善待每一个人,全心全意为吉林农信事业而奋斗。奉献就是要求我们以守家护业为己任,与吉林农信相守而依,而我们也将获得企业的回报,最终使自己和家庭殷实富足。

  忠诚梦想 赢得企业形象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忠诚于统帅的士兵就没有资格当士兵。士兵必须忠诚于统帅,这是义务。”对于企业而言,员工的忠诚度就是一张名片,当这张名片传递给他人时,就代表着企业形象。作为吉林农信的一名士兵,我们要有对农信事业的执着追求,要有忠诚职责、忠诚岗位、忠诚事业的使命感。

  一要忠诚职责。细微之处要做到专业,作为一名农信新兵,更要细心、耐心的服务客户,对自己的职位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及较强的业务能力,要有以结果为导向的职业心态,以敬业为导向的职业思维,以专业为导向的职业技能

  二要忠诚岗位。服务客户是我们吉林农信每位员工的岗位职责,不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为之奋斗,勤于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的更专业,成为“专家”。

  三要忠诚事业。对于刚刚走向社会的我们而言,外面的世界诱惑很大,可是在我们最需要工作时,是吉林农信给予我们工作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忠诚,只有这样才可以让自己在吉林农信的路越走越宽,并能够依托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吉林农信相伴成长。(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把青春奉献给农信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常常被我们忽略;有这样一些同志,他们容易被我们遗忘。他们可能没有时间照顾年迈的父母,也可能不得不放弃关爱年幼的孩子。他们如同最美的乡村医生、乡村教师一样,把梦想书写在农信,把青春奉献给百姓,这便是我们农信社的员工。没有哪个金融机构愿意把网点开到偏远乡镇,因为那里没有多大的利;没有哪位青年愿意把青春埋在农村,因为那里没有多少繁华。只有我们可爱的农信员工,履行了社会责任,填补了金融服务空白,把最美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农信社,献给了农民群众。

  刚进农信社第一天,前辈就告诉我,要做好乡镇农信社柜员,就要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因为休息不固定,节假日还有加班。转眼我已经在乡镇网点工作五年了,而这段时间里最大的体会不是辛苦,不是劳累,而是要脚踏实地,服务群众,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脚踏实地就是安下自己跳动的心,埋下自己高昂的头,扑下自己挺拔的身子,立足自己平凡的岗位,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展自己的工作。曾经,我们都有远大的理想,都有一颗要开创事业,积累财富,不甘平凡的心,而今,我选择了明确的方向,就要把青春热血挥洒在这一片土地上,把力量和智慧奉献给农信事业。我就是要走进田间、来到炕头,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就是要把忠于农信、奉献农信的口号不折不扣地落在身体力行的行动上。在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事业,不需要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需要的可能仅仅是一个微笑,一份执着。

  思索前方的路,我的脚步更加扎实、稳健。有身边的领导、前辈们那种甘于吃苦、无私忘我的精神激励着我,有他们敬业奉献、任劳任怨的优良品质鞭策着我,我始终牢记自己忠诚农信、奉献农信的誓言,我想我会继续扎根农信,回馈社会,我想我会拥有无悔青春,无愧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