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感禽流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流感禽流感

2017-05-14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流感禽流感

  昨天下午,喂好了鸽子,趁着夕阳,趁着习习凉风,想把几只三十几天的幼鸽开家。

  我的鸽舍在五楼自家楼房北面的平台上,整个平台用铝合金封闭起来,进口有个大概70乘70公分的木板,可以说,只要把鸽子放在木板上,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我把第一只放出去,看他在外面东张西望,我想再放出一只跟他作伴吧。于是捉住他的同胞弟兄,在往外送的时候,刚好外面那只头探进来,要进棚,刚好我把手里这只往外送,就这么巧,外面那只也许受到了惊吓,一扭头就飞走了,我透过玻璃窗看见几乎是直线下降的。我家的东面近邻大道,路边有大概两层楼高的槐树。看到这样,我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飞跑下楼寻找。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我到了大路上,仰望近邻我家的那几颗大槐树,望了半天没有。再看那宽广的马路,没有鸽子毛什么的,虽然车来车往比较多,但是可以肯定没有压死在路上。道路是双向六车道的。

  再看了将近二十分钟,毫无所获之后,无奈的,一步三回头的回家了。心想缘分吧。再走到鸽棚下面的时候,楼边的护栏上站着那只小鸽子。护栏有一人高。我一边最后发出呼唤小鸽子的声音,一边慢慢向前靠近,终于手到了他的脚边,在他要飞的刹那,我用手攥住了他的脚。善哉!有惊无险。

  在楼顶上开家,尤其是现在我这样的鸽棚,真的是一种考验,一边要掌握好鸽子的月龄,一边是绝对不能让鸽子收到惊吓。真不容易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流感禽流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