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禽流感还是流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禽流感还是流感

2017-05-14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禽流感还是流感

  好像每年春天,所谓的禽流感都会光顾,尤其养鸽人感觉会更明显。今年也没有例外,并且感觉比以往来的更猛烈一些。我们周边的区看网上的传说,就有因为这个死了人的。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关于禽流感的专家发言,说好像把禽流感的禽去掉了,只叫h7n9流感病毒,并且从源头来分分为动物源和人源两种,并且动物源的不会传染人。起码到现在为止应该是,至于以后会怎么发展变化那就不知道了。

  虽然这样,我们这边还是形式越来越严,一些乡镇的工作人员拉着条幅守在了村口,并且来家附近的别的区的存在,把家里养的鸡鸭鹅都捉走了,每只补偿15元。至于鸽子怎么办,还没有消息。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这就五月中旬了,按照往年的惯例,到五月下旬这样的流感应该就慢慢的走了,但愿随着时间的推移,流感早点走吧,养鸽人最怕的就是h7n9呀。不过看大形势好像比往年乐观,因为国家赛并没有因为这个停下脚步,好几万只信鸽也在国家赛的鸣枪声后,腾空而起。

  但愿这样的日子早点过去,早日让鸽子自由的在天空翱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禽流感还是流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