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世恋太苦,今生做父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世恋太苦,今生做父女

2017-05-1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世恋太苦,今生做父女

  夏日的一天晚上,陪女儿在公园散完步回家。看着女儿有些疲惫的神情和明显浮肿的双脚,不由得阵阵心疼。我想,用热水泡泡脚,对缓解疲劳,舒筋安神应是很有帮助的。于是,打满一大盆热水,试了试水温,招呼女儿坐在小椅子上,我坐在小凳子上,帮女儿搓起了双脚。

  当我捧起女儿的双脚时,心头不由的一热。女儿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一幕幕在我的脑海中呈现,是那样的清晰、温馨美好

  那一年的十月,正是万物开始生长,鲜花盛开、杨柳如烟如雾的季节。女儿的降临,给我们平淡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喜悦快乐幸福。在产房里,望着她安睡的、粉嘟嘟的小脸蛋,我情不自禁吻了又吻,感恩上苍把她赐予我,祈望她平平安安、踏踏实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只因前世恋的太苦,所以今生做父女。的确,对女儿的爱是透彻骨髓的,甚至有点小溺爱。因为她是我的天空,我的世界,我生命的全部。我给女儿取了个小名叫“珊珊”, 灵感来自我们那个年代脍炙人口,甜美动听,红遍大江南北的一曲《珊瑚颂》,希望她像海的女儿——红珊瑚一样,美丽、飘逸、灿烂、广阔。

  女儿自小聪明伶俐,乖巧懂事,人见人爱。那些个同事,有事没事都抢着抱她。女儿也不怯生,唱歌、跳舞、讲故事、背诵唐诗宋词,都有板有眼,绘声绘色,惟妙惟肖,给同事们带来了快乐。

  后来,大院里陆陆续续添了好几个小朋友,有着好脾气、好人缘的女儿,就又成了孩子王。尤其是晚饭后,院子里的小朋友都会自发地聚集在我家,嚷嚷着要女儿带他们去玩老鹰捉小鸡、捉迷藏、好人抓坏蛋的游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