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一趟不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一趟不容易

2017-05-1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一趟不容易

  爬上山,赶紧照了几张片子,这时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老公父母都爬上了山。山上太冷了,匆匆照了几张照片,就下山了。我的朋友这时已经帮忙把车救出来了。正在收拾家伙。老公还在山上,车钥匙还在车上。

  我只好让父母先跟着朋友下山。他的驾驶技术好,另开辟了一条路,一溜烟的就走了。我顺着车印也下山了。走近一看,咦,原来是昨天和我们一起上山的牛头车。它陷得太深,够呛,要费一会儿时间才行。

  被救的2辆车倒退着从山上下来。倒退时,一辆车又掉进雪窝子出不来了。我急忙把车调了个头,让出路来,我可是在雪地里,这么窄的路第一次掉头,心里有些紧张和害怕,万一掉进雪窝子就麻烦了。我们车上什么也没有带呀。哈弗冲过去救他,用钢丝绳拖它。一使劲不好,绳子断了。老乡问我借拖绳,我哪有,又问我借铁锹,我哪有。老乡有些不满了,说:什么也不带也敢来。(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哑然。我知道朋友的车上有,可他要下午才能到,无能为力了。我只好把车子又往前多开了一截,这样好救车。余地大些。2辆车的人下来,大家一使劲硬是把车推出来了。不容易呀。他们高高兴兴的走了。这时来了一些人,大家一起挖的挖,推得推,10几个牧民硬是把牛头车救了出来。一个牧民还向我竖起大拇指,好像在夸奖我把车开到这里还没有事。我有些飘飘然,其实车子不是我开得,我恰好坐在车里,给他们让了一下路而已。

  这时乌鲁木齐的5辆车过来,问我路好不好走。我说还行。他问我为什么没上,我说明原因后,他不屑的问了一句,我的车可以上吗?我说有些困难。其实我想说牛头车上去时,在拐弯的地方要小心一些。你的车子地盘不是太高,注意些好。可他傲慢的样子,我不想说啥了。他以为我不认识宝马。瞧他神气的样子,不就车好吗?我也不想多说啥了。爱上不上。自己宝贝自己清楚。

  好不容易,老公才照完相片回来。说来一趟不容易,咱们开车上山吧。我心里有些打鼓。后来一想,车上就我俩人,车轻一些应该可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来一趟不容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