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短小易行的计划,量变达到质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短小易行的计划,量变达到质变

2017-05-18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短小易行的计划,量变达到质变

  我一个朋友事业成功,据说原来很胖,但是居然通过一年的时间瘦了30斤,可以说现在很是苗条。听说他晚上不吃饭,而且还要到健身房去跑步。就这样足足坚持了一年多,还仍在坚持。我非常好奇的问他,晚上不吃饭还跑步,不觉得特别难受吗?他说刚开始的时候也挺难受,有时候也少吃一点水果,后来坚持,过了几天就慢慢适应了,习惯了。

  其中也有很多艰难的时候,也有想放弃的时候,也有想偷懒的时候。然而再看看自己瘦下来的体重,看着自己越来越健美的身材,看着自己的成绩,怎么忍心说放弃就放弃?怎么忍心前功尽弃呢?所以又义无反顾的坚持下去了,虽然过程有些艰苦,但是每次锻炼之后都觉得心胸特别宽阔,心情也格外的好。面对每天繁重的工作压力,这也无疑是一种舒解放松的好办法。但我有个疑问,白天大家各自忙着工作,好不容易有了可以一起吃晚饭交流的时间,如今又把这个省了,会不会影响家里人的感情呢?他说其实可以,根据各家的情况,不一定非得不吃可以少吃一点儿,吃点稀粥吃点青菜。听了他的话,我说我也想锻炼,当然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让身体更好。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很多时候心情忧郁,只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我相信有了健康的身体,不但会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学习效率,眼里更是会多了很多美好。但一时间还没有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办法。朋友说,不能轻易开始,如果一旦开始了就要好好坚持,不然自己就会特别受到打击。的确,他说的太好了。

  前段时间我本想报瑜伽班和健美操班。后来想来想去,中午时间毕竟有限,不想每个中午都被占用。于是就报了一个健美操。但上了几节课之后发现这个强度特别大。无论从耐力体力上都觉得力不从心。经常有头晕目眩的感觉。甚至有一次一节课上,没等下课就觉得眼前发黑。等定神后,迅速换了衣服,离开了课堂。从那以后再也没去上课,每次想去上课都似乎有些阴影。也许这并不是适合我的锻炼方式。

  难道自己气血不足?或许自己应该调理调理。一直想试试红糖煮大枣方法,却一直没有付诸实际行动。我每天上下班骑车四五十分钟,朋友说这样的运动量已经足够。可我说身体素质不见提高。仍然觉得每天晕乎乎的。他说那得慢慢来,不能立竿见影。我说我在家下班后的时间没有那么富裕。想通过一些碎片时间来锻炼,再搭配我的每天骑车。每天骑完车之后还可以做一些拉伸,不错的方式,对了,再加上食补。这个计划似乎完美,而且比较容易实现,所以容易坚持。

  计划已经制定好,向既定目标出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