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踏上了旅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踏上了旅程

2017-05-2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踏上了旅程

  难得长假,本来打算去西藏。后来成都车友说,大雨把路拆毁了,危险,别去了。命还是很重要的。我们只好先到了成都汽车城,这里什么都有。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雨刮。一个只卖8元钱。老板说批发还有优惠。天哪!咋就这么便宜呢?!晚上我和老公在广元住下。

  这里丝毫没有了地震后的影子。乡亲们真勇敢。我心里也就宽慰了许多。雨依然下个不停。

  我们准备出广元。在路上我们遇见了开着小飞腾的一对年轻夫妻。鲜先生和他的夫人,看见小飞腾就够开心的了。听说他们要到内蒙草原玩,我们能同路一阵子。心里就更开心了。(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不妙的是,上了高速路后,发现好多车不能前行。我还注意到有些大货车司机,在车上刷牙,这很奇怪。两辆小飞腾左躲右闪,左穿右钻的跑到前面。可是前面不断有车掉头。听一位老哥哥说,前面正在没收驾照。不准车子骑在实线或者别的路上。据说已经没收了一袋子驾照了。我们赶紧把车倒进两辆大车的中间。幸亏小飞体形苗条,否则麻烦就大了。

  等了一会儿,消息传来。山体滑坡,道路要修几天。让大家回广元休息。等消息放行。鲜先生和他的夫人决定从国道走。我们也只能改道,出高速时,我们每车交了5元过路费。钱不多,但是我们走了不过几公里。况且我们是相应号召,解决困难的。还有好多车准备死守呢。就当做支援建设吧!

  国道也被雨水和泥石流冲毁了。怎么办?只好走乡道了或走省道了。最后决定试一试。在导航---GPS的指挥下,我们踏上了旅程。在广元加满油后,就开始前行旺苍、乐坝、上坝等绕到西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踏上了旅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