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由上海那场比赛想到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由上海那场比赛想到的

2017-05-24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由上海那场比赛想到的

  上海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中间公布过一次初步验鸽情况,验的鸽子都知道因为点什么自杀了。看了这事真不小,真是(革)鸽命呀。我是局外人,我不懂里面的名名利利,但是我也看出了点什么。

  第一, 这个事件以后,上海在鸽届的圣地的地位,会不会有所动摇。以往说起上海,那真是养鸽人心目中的圣地呀,现在呢,我觉得肯定有人开始动摇了。

  第二,这反映了现实里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普遍性的。就是发展经济,一切跟钱挂钩。现在玩鸽子的,奖金小了,没人玩,奖金大了,就有某些人动歪脑筋,想作弊。这好像是一对矛盾,这个矛盾正等着我们去解决,解决就是往前迈进了一步。当然这也是某些行业存在的普遍问题。哪里有利益,哪里就有想钻空子的。一切行前看吗。

  这个关于作弊的问题,只是在别的行业,不叫作弊,换了个名次而已。其实也是因为钱权的作弊。国家已经开始行动了,所以组织了巡视组,拍了苍蝇打老虎。会不会巡视组也巡视一下信鸽行业呢。(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第三,吃亏的永远是平民百姓。

  其实,养鸽子已经和以前的养鸽子不能同日而语了。去年据说是有一只神奇的小鸟,一个赛季赢了两个亿。当然,鸽子能玩到这个水平,起码说明我们已经脱离了温饱问题,在奔小康的康庄大道中奔驰呢。但是在巨额金钱的面前,诱惑太大了。这就需要完善一些操作性强的保障措施。

  本来想玩玩鸽子,没想到一场比赛完了,让别人的鸽子玩了。本想放放鸽子赢赢钱,没想到,让别人因为钱放了自己的鸽子。

  但愿经过本次事件以后,我们的赛鸽事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越来越完善、各项赛事越来越正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