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寐以求的名句_关于梦寐以求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梦寐以求的名句_关于梦寐以求的名句

2017-05-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寐以求的名句_关于梦寐以求的名句

  ●曾经梦寐以求的东西,现在不想要了,曾经认为至关重要的东西,现在觉得可有可无了,曾经为了梦想握紧拳头高喊永不放弃,现在明白只有放弃才是通往自由之路。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

  ●曾经的习以为常,如今的梦寐以求。

  ●所以,有些事,是要一个人去到了一定的地步之后,才有资格去说,去做的!就如一个乞丐,连肚子都填不饱,却夸夸其谈说要匡扶天下,为黎民百姓造福……就算是他真的有这等能力,也只会被人笑话死的!你连自己个人都养不活,拿什么去兼济天下?
而所有的人生目标,都是一个个身处不同人生阶段的人的野心,普通贫民过厌了的生活,乃是乞丐的野望所注;财主富户习以为常的日子,却是普通民众的梦寐以求;高门大户官宦家庭的生活,正是财主和所有读书人的心心念念;高官厚禄的朝堂大臣,又是所有人的野心所向……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野心,正是人类世界最大的原动力所在!也是人类最珍贵的东西! ----风凌天下《天域苍穹》

  ●十年之后 我躺在床上 发着愁
再十年后 我卧在船里 想着你
第一个十年的愁如今是我踏上黄泉路上的下菜酒
第二个十年的你如今是我走前梦寐以求的下酒菜 ----柳风流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她想爱,不能爱,不敢爱。她可以狠心做到无情,却不能做到绝情……(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次次把他丢下,又一次次把他找回,看着他爱得小心翼翼,不离不弃,她终究愿意放下过往回应他的爱。她希望自己有一日不再肩负仇恨,用最明媚的笑容,对他说:“莲绛,我喜欢你”,而这样一个朴素的愿望,却需要两个人携手度过层层难关。

拥有所有女人都足以羡慕的妖媚外表。

她拥有连男人都不一定能有的固执性格

她是北冥弃婴却从小习得一身精湛武艺。

她拥有非常强大的杀手组织名叫桃花门。

她拥有所有医者都梦寐以求的酥骨巧手。

她还拥有一个男人,一个世间女子都不得不爱的男人

  ●你所施舍给别人的关心,却是我所梦寐以求的念想

  ●这个世界总是有那么一些人过着你梦寐以求的生活,而你却还在给自己一万个迈不出步伐的借口……

  ●小时候,我曾经梦想过,长大以后要成为一位遨游天际的空姐。刺了青后,我知道自己再也无法拥有这份梦寐以求的工作。“后悔しないという前提のもとで,私は人生を变えていく”是我在脖子上刺的一句日文,意思是:“在不后悔的前提之下,我明白我正在改变自己的人生。” ----百勒丝《你是我疲惫生活里的温柔梦想》

  ●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十八岁么
你怎么愁眉不展

  ●当突然真的有一个人给了你梦寐以求的关怀,尽管这个人是你应该防备的人,可是那种莫名的想要去依恋的感觉疯狂的滋长,让你情不自禁的想要卸下防备与伪装。 ----《错嫁之盛世王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