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全身享受大人的抚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全身享受大人的抚摸

2017-05-2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全身享受大人的抚摸

  呵呵,我来到这个世界,还是第一次全身享受大人的抚摸呢,真是舒服哦。护士姐姐轻轻柔柔的,一会儿用两个大拇指在我的额头上、脸庞上来回划动。

  一会儿将我的小手臂高高抬起,上下抚摸;一会儿揉搓我的脚掌心,咯咯,有点儿痒痒的……爷爷说,我按摩的时候,特别的安静,眼睛滴溜、滴溜的转,特别享受的样子。嘿嘿,真是不好意思,人家舒服嘛。

  第二天,我觉得好累哦,呼呼大睡。又到了下午游泳的时间了,可是我怎么也醒不来。这下,爸爸着急了,问护士阿姨怎么办?护士阿姨说:“看我的。”说完,在我的脚心上猛地一弹,哎呦喂,好疼啊,我被惊醒了,哇哇大哭起来。我以为这下大人会可怜我,让我好好睡觉呢,哪知道还是被套上了游泳圈,放进了小浴缸。(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的好梦被搅醒了,我真是生气啊。我一边哇哇大哭,一边手脚并用,在水里使劲蹬着,游泳圈都被我撞得变形了。看到我在水里大哭大闹,苦苦挣扎的样子,在一旁摄像、拍照的姥爷心疼了,说:“算了算了。”可是爸爸却不答应,说:“你是男子汉,必须勇敢,必须坚强。哭也没有用。

  游,继续游。”连护士阿姨都说:“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严格的爸爸。”直到游泳规定的时间到了,我才被抱出了水面。

  通过这次事情,我知道了:一旦大人们认为正确的事情,怎么哭闹都是没有用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