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心中的那个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我心中的那个宝

2017-06-0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心中的那个宝,我怎么舍得放弃你,更舍不得放任你和别人在一起,那样的我,会害怕,会妒忌,会难过

  曾梦想一生一世待你呵护如宝,却怎么也想不到最终落得个散落天涯的命运

你是我心中的那个宝

  在一起的时候,是你一次次的将我的心刻上只属于你的伤痕,分开后,人走茶凉,但是伤痕却再次的流血,不见复原。

  我用香烟美酒麻痹自己,但是夜深人静时总是一个人哭泣,我不知道是否该放弃这段感情,毕竟此刻的你,以心有所属。 www.wenzhangba.com

  爱情来的时候,我欣喜异常,爱情走的时候,我已病入膏肓,确切的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挺过这一关,是否能有勇气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的欢声笑语

  只是,一直以来,你总是我心目中的那个宝,是我前世的宿命,只不过,肯定我前世欠了你什么,所以此生来还。

  时间一天天的度过,该来的早晚要来,而我这该走的却始终要走,只是,放心不下你的未来,如果未来的你过得不好,我该怎么办?

  只怕最终,我还是带着我这一身的伤痕,躲藏起来,再也不会让你遇见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