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心智升至极佳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心智升至极佳状态

2017-06-1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心智升至极佳状态

  弥漫了茶园小木屋;也许是小木屋的狭小,悄然中一方碧绿小天井也是一袭幽香。无处不在。可谓:幽径深深,茗香深深。把盏轻,婉若晨曦中一缕凉爽露珠的柔风。绵绵的淡淡的香穿过喉间。

  还有些许的青涩默默地在唇舌齿间蜿蜒流转,温润缓缓流入心田。最后的余香弥留于唇齿。把盏顷刻,你的心智升至极佳状态。

  女人若茶。一个温馨贤惠的女人;婉约晨曦里洒满霞光的一杯早茶。

  早餐余间一盏清茶;盛满了为人妻之爱,为人母之亲,为人媳之孝。 把家庭温暖和对生活希望;与茶相昵溶入杯中,端于夫前预祝他在上征程。于是就有了;旅途中疲惫不堪男人习惯了数字折扣的频繁运用。但在回家的路上永远没有折扣。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女人若茶。优雅浪漫如紫云般的女人。婉约一盏午后斜阳悠然自怡的下午茶。

  斜阳下,倾泻的阳光折射着霓彩的虹。悬挂在瓦蓝的天际。云雀儿欢呼着歌唱着展翅相奔。竹楼茶吧;优雅浪漫如紫云般的女人在情殇蓝色调里的音符里,倾泻着依稀往事的情怀回味。情到深处;潸然泪下。

  优雅浪漫如紫云梦幻般的女人;抑或是静坐读书,抑或是与友人聊吧,抑或是把盏清茶。纤纤玉指间的把盏;蕴含于半个世纪春秋的浓香醇厚;在举手投足间绽放着典雅、华贵、大气派之风度!

  让男人们崇尚至极!智商、情商无不显示了这类女人经济独立性和自尊性。在当今世界上站稳脚步的男人们的目光里:她:就是红颜知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