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漂亮与气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漂亮与气质

2017-06-18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大鹏是一个典型高富帅,他面临着两个女性朋友的追求,要做一个选择。

  小丽是一个娇生惯养的独生富家女,也漂亮。但是很容易郁郁寡欢,会为小猫摔伤了腿而哭上大半天,每天最爱干的事是,撅着嘴要大鹏“抱抱”,花一个多小时化妆,然后呆在电脑前追韩剧。心情好的时候买东西,心情不好的时候摔买来的东西。

漂亮与气质

  小茜是一个小县城的女孩,长得一般,却很阳光开朗。知书达理,笑起来很迷人,待人接物总给人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谈吐得体很受欢迎。平时也爱跑步、练瑜伽、打网球,竟然样样擅长。

  一个漂亮。

  一个气质

  很多女生都说,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问题的动物,他们肯定都会选择最漂亮的那个女生,然后鞍前马后,跟个小太监伺候老佛爷似的。但是作为男人,我们内心都会在恰当的时间做成正确的选择。(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问大鹏:你怎么想的?

  大鹏说:刚开始,我其实特别喜欢小丽,她有近似明星的相貌,而且特别会撒娇。哪个男人扛得住?不过后来相处久了,她总把自己的相貌当成了炫耀的资本,把撒娇变成一种取悦本领,突然我会觉得特别恶心和腻烦。而小茜呢,我跟她在一起时,总会被她身上的正能量渲染,每天都面带微笑,没有烦恼。更关键的是,她是那种越相处越喜欢的类型,我想这可能就是“耐看”吧。

  是啊,都说外貌只是一张皮囊,二十岁的你如花似月,那么二十年、三十年后呢?反观一个女人的气质呢,十七八时的你谈笑风生,七八十岁的时候照样也能自信知性,随性潇洒

  大鹏和小茜的婚礼上周举行了。正如开场曲一样: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我越来越爱你,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因为你让我看见Forever,才了解自己。……

  越好看的鱼越不能食,越漂亮的蘑菇越有毒,越漂亮的花儿越多刺,女孩们,请不要贪恋当摆设的“花瓶”,气质的女人到何时何地都是“王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漂亮与气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