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都是自己在开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都是自己在开吗

2017-06-1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都是自己在开吗

  文/黄小平

  一个孩子很自负。春天父亲孩子到公园散步,父亲指着满园的春花问,这些花都是自己在开吗?孩子说,它们当然是自己在开,难道还有别人帮它们开不成? www.WenZhangBa.com

  还真有别人在帮它们开呢,否则,它们真就开不了。父亲说。

  谁在帮它们开呢?

  泥土在帮它们开,没有泥土的孕育,这些花能开吗?阳光在帮它们开,没有阳光的照耀,这些花能开吗?雨水在帮它们开,没有雨水的滋,这些花能开吗?所以,一朵花美丽的绽放,离不开别人默默地帮衬,人也如此,一个人要绽放出人生的美丽,也离不开来自他人默默地帮衬啊!父亲说。(《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都是自己在开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