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星星点亮星星,就成了满天繁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星星点亮星星,就成了满天繁星

2016-08-2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星星点亮星星,就成了满天繁星

  作者:黄小平

  黄昏,天边亮起了第一颗星。渐渐地,一颗又一颗星星亮起来。到后来,满天都是星星了。

  “妈妈,为什么起初只看到一颗星,而现在满天看到的都是星星呢?”小时候,我不解地问母亲

  “那是因为起初亮起的那颗星,去点亮了另一颗星,而这颗被点亮的星,又去点亮了另一颗星。孩子,这满天的星星,就是星星间相互点亮的。”母亲说。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真想不到,起初一颗亮起的星,竟点亮了满天的星!”我感叹着。

  “孩子,那起初的一颗星,就好像我们心灵里起初的那一点希望、那一点善念。”母亲说,“只要我们细心地呵护这一点希望、这一点善念,并用希望去点亮希望,用善念去照亮善念,那么,我们的人生就会如星空般灿烂,我们的世界就会如星空般美丽。”

  母亲的话,让我从小就懂得了,如何用心中的那颗星,那颗亮起的星,去点亮人生天空里那满天的繁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