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是什么

2017-06-30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总是为《还珠格格》里面海枯石烂的爱情故事哭的撕心裂肺,但那些终究只是一个故事

  平凡爱情就是一段长跑,要有快速甜蜜的起跑、持续稳定的持续跑、坚守不离的加速跑、准确认真的冲刺跑。

爱是什么

  有一天女朋友认真地跟我说,今天我们来练习吵架。

  然后我们两个人就为了一点小事吵了起来,吵了一会,我们竟然开心地笑。她说,原来吵架也不好玩啊,为什么有的人愿意吵架呢?

  是啊,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相互经营的,我们不强求每天都是卿卿我我和海誓山盟的诺言,但是我们绝不要跟仇人一样红着眼在一起。(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女朋友问我,你喜欢我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刚好喜欢我。

  爱,不是一方面的倾囊而出,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是你我共同扶持,只需要每天早上醒来,我感觉很好,你睡在旁边。

  爱是什么,爱是一场相互的催眠,不离不弃,一直睡到老。

  爱是什么,爱是悬崖边落下来的山泉,汇成一汪清水,映射成一整天的蓝天白云。

  爱是什么,爱是我有一束花,你有一盆泥,然后,我们就可以培育出整个春天,不需要蜂蝶满园来证明。

  爱,很简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是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