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后勤组组长刁凌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后勤组组长刁凌峰心得

2017-07-04 作者:李婉桦 来源:刁凌峰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后勤组组长刁凌峰心得

  一眨眼,三下乡实践的时间已经过半,今天的实践地点依旧是泉庄街道,不过换了个更引人注意的地方,天气也不再像昨天阴雨连绵一般,对于泉庄街道的领导我深受感激之情,他们对实践队的支持与重视,使得我们的各项任务都能顺利开展。

  布置好场地后,很快就有行人注意到,上前来询问,队员也都很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并表示如果方便可以带电脑过来,亦或者我们可以上门维修,多种选择由居民决定,不会打扰和耽误他们。作为后勤组,还是以为队员订餐为首要任务,在经过与多家餐厅的商量后,终于完成了订餐任务。当分配午餐时,技术组组员还共同在维修电脑,在其他组别的队员都吃着饭时,也都还没停止,可见他们对维修的热情责任心。(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是电脑自身使用时间有些长了,问题也相对棘手,在共同检查维修,拆装了几次后,一个个问题也都相应解决,与此同时,所有的队员也响起了掌声,对技术组坚忍不拔的精神感到敬佩,他们脸上也露出了笑容,也许这就是我们义务维修电脑的初衷,所有队员都为此感到高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