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之后勤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之后勤组心得

2017-07-03 作者:李婉桦 来源:刘丽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之后勤组心得

  首先,感觉很荣幸可以这些小伙伴一起参加此次三下乡活动。可能是会长多次教导我们不能迟到,所以我在昨天晚上就早早调了两个闹钟,还多次确认时间。早上六点我就自己醒来了,突然感叹“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三下乡活动”。活动刚开始时,我并不适应这个工作,弄得有些混乱,好多东西也没有带齐。这给了我一个教训,让我懂得,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事前准备好。另外,在和技术组成员的学习中,使我知道了电脑在重装系统时出现一般故障的解决方法,如何优化电脑,使电脑运行更快,同时也让我在其中提高了所学知识的实践能力,也扩大了自己的视野,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清醒的地位。(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三下乡维修电脑的志愿活动,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位大姐和我们说:她觉得我们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等她的小朋友长大了也鼓励他参加这样的活动。她的话给了我莫大的鼓励。让我觉得“被需要被认可是一种幸福”。这感觉我是在真正的做这次志愿服务之后才获得和理解的。

  这次活动总的来说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