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宣传组曹安琦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宣传组曹安琦心得

2017-07-05 作者:李婉桦 来源:曹安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之宣传组曹安琦心得

  不知不觉三下乡活动快接近尾声,大家的心也是越来越积极,希望能在最后的时间也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一大早就出了太阳,我们大家一同来到康顺大厦这边的南苑小区进行义务维修,由于前几天充足的经验,大家得心应手的安置好帐篷,开始了维修工作。我们宣传组也开始上街进行宣传,宣传工作兵分两路进行,我和新闻组的同学一同前往未知的街道。

  在街上我们遇见了许多的街坊领居们,但由于是工作日,留下来的几乎都是老人们以及放假的小孩,对于修理电脑的需求可能并不大,这也是我们遇到的大困难之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一同走往更外围的街道进行宣传。果然外围的街道上人更多,但又由于距离小区太远,街坊们也是反响平平,这让人有些失落,不过好在有同行伙伴们的鼓励,我们还是继续前行。(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中午结束完宣传工作后,我们大家一起回到了大本营,经过一早上的奔波,我们都很疲惫,不过好在有后勤组准备的饭菜,让我们又有机会好好的养精蓄锐,下午的工作倒是比较轻松,我们一起帮助技术组收拾以及配合新闻组拍照。

  明天就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了,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相信明天会有更大的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