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发呆的意境里探索灵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发呆的意境里探索灵感

2017-07-0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发呆的意境里探索灵感

  如果我们没有完整的时间思考每一个十年, 就应该挖空心思利用时间的边角废料来回忆往昔。 过往的十年里,篇篇都有着你新的见解和构图。 每一个十年里也有着我们对人生的回避和搏斗!

  当你把门关上,躲进房间的时候,你就会进入一个回避天地的意境。 也是你心灵躲进极乐的平静或悲哀秘密搏斗的象征! 而当你把门重新开启的时候,你会把喜悦,伤痛和无奈化为轻风。

  天地虽宽路难走,人间的坎坷艰辛会伴你一生跨越时空, 唯有用感恩的心感谢命运,你才会花开花落一样珍惜。 不管你的情归何处,你的爱落何地,要让苍天知道你永不认输!(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我们解人生难题就是解一些生活中乱纷纷的结! 犹如你解数学难题一样,只要你掌握了实数运算的性质以后,就不觉得难了。 我们如果进入(几何)的天地,就会知道等腰三角形的定义。

  我们的生活中有无数难解的题,也会碰到无数只有两条边相等的三角形。该怎样走过这有限的每一个人生十年,是每一个人的生命定义题。愿我们都能珍惜这艰辛的每一个十年之旅,让我们的生命郁郁葱葱,小溪纵横,风景秀丽………

  昨日下午因好朋友的来访而延误了我和儿子的周末交流及沟通。 晚间我关闭电脑后自己独坐房中发呆………。这是我疲惫后的必修课。

  在发呆时脑海里所呈现的是下午和好友海阔天空时的话题,也呈现了我的一位好友对我教育子女方法的建议,每当我感觉疲惫的时候,我会选择发呆的方法来让自己的思维随意飘落。

  从发呆的意境里探索灵感,反思自己的言行和作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