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获与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收获与感悟

2017-07-07 06:32:26 作者:幸福红领巾 来源:幸福红领巾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收获与感悟

  人为什么会感到幸福快乐?是因为自己的那份内心的渴望被满足了吧,而我今天就感到了无比的幸福与快乐,因为我被一群天使围绕着,看着他们的脸庞,我很难想象十几年前的我也是这个样子的,毕竟现在自己已经长大成人了,童年已经成为了回忆,但是他们却又让我感受到了仿佛仍在眼前的童年。

  今天是我负责的三年级英语的最后一节课,在上课时我并没有告诉孩子们,这是我们的最后一节课英语课,课程像往常一样进行。在下课前,我对孩子们说:“今天是我们最后一节英语课咯!以后就没有英语课啦,你们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为什么没有英语课了?怎么英语课那么少?”原以为学生会因为结束了英语而感到高兴,但是他们的回答却让我感到意外。下课后,学生来和我拥抱,对我说:“老师你以后要记得我啊!”(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三节英语课不多,我做的也不够好。可是在这三节英语里,孩子们让我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师的快乐。看着他们课堂上认真听讲,关注的眼神,我感到十分开心

  支教生活一天天过去,自己学习到的也越来越多,这次三下乡给我带来了特殊的体验,也让我明白成为作为一名教师的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收获与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