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在路上

2017-07-08 08:33:19 作者:吹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馨艺社会实践队”一早迎着阳光与露水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来到了美丽,宁静的遂溪第三中学。一路上我们既紧张又期待,紧张是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期待是因为我们或许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收获到许多东西。

  我们刚到遂溪第三中学就感受到了这里的老师对我们的支持,给我们安排了宿舍,办公室……我们也开始忙碌地计划和安排之后的工作,我们一起开了会,大家都很认真。我们都明白我们到了这里就是小老师,虽然没有经验但是来到了这里就和我们在学校的时候所担的角色与责任不同。我们都在讨论怎样做才能把效果做得更好,让我们整个团队在之后的日子里表现得更加出色。(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心在路上

  相信在之后,我们会做得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在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