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夏日,我的心路历程在路上行走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炎炎夏日,我的心路历程在路上行走着

2017-07-08 12:13:46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炎炎夏日,我的心路历程在路上行走着

  灰暗的天刚有一点点微微的亮光,我就在闹钟声中舍弃甜美的梦境,睁开朦胧的双眼,开始了一天工作的准备。

  我今天的工作非常忙碌,包括早上的买菜,中午的洗刷厨房用具,以及下午趣味运动会的拍摄。

  早上的买菜是后勤组安排的人员轮流去的,旨在让每一个实践队队员体会到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展。今天是轮到我和其他四个队员一起,吃过早餐我们便踏上买菜的路。一路上有不少认识的学生家长跟我们打招呼问好,路上的风景虽然很普通但也不乏味,有一个高耸的烟囱,远处看的时候很近很有特点,走近了才发现原来烟囱是当地的村民用砖一个个砌上去的,真是由衷的佩服。之后下了个长坡再走一公里就到了买菜的市场。市场环境并不是很乐观,毕竟是比较偏僻的镇上,但也足以应付需求。一路上寻寻觅觅,最后我们决定买七条罗非鱼,以一个宿舍一条的标准,另外煮一锅玉米炒红萝卜。蒸鱼需要蒸笼,我们就找了当地的一家包子店,找老板借了三个蒸笼,老板人很好,让我们感觉到了当地人民的热情。然后我们就叫了辆车装粮食并踏上了回程的路途。(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饭后,回味着鱼米香,我开始了洗锅的艰难之路。先刷锅,再放洗洁精刷干净,最后进行冲洗。虽然器具都是很重量级的,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这时我才体会到后勤组搞卫生痛苦感受。

  午后,三个年级的同学们集中在教学楼下,准备进行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上,虽然阳光明媚,甚至还有点刺眼,但是同学们依然不减热情,积极地参加各种各样的有趣的运动。在镜头下的他们,黝黑的脸上笑的特别灿烂,露出那排洁白的牙齿,可爱极了。最后,活动在阴天下雨的天气下结束了,并在课室举行了颁奖仪式。

  既忙碌又充实的一天,心路历程很长,就像过了几天一样。还有五天,同学们,我们共同进步,在这剩下的实践日子里,一起创造更多我们的美好回忆

  撰稿人:黄琳

  供稿单位:“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