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社会实践队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社会实践队心得

2017-07-07 11:42:03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辰”社会实践队心得

  7月6日,来到了三下乡的最后一天,也是发生了很多小插曲的一天,这些小插曲将会令我难忘,铭记一生。

  一段文字能改变天气,正如一件小事能感染心情。今天我跟着调研组去了一个小区公园进行调研,那里有一个年轻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在玩,队员就走过去叫他们帮忙填问卷,没想到那位妈妈很亲切地就接过了问卷认真地填了起来。通过了解,她的大儿子现在在读幼儿园大班,她说现在的老师都变懒了,不仅没有批改作业,小孩子回家后还要让家长帮忙检查指错,而且在那位妈妈看来,家长的受教育水平都不怎么样,更不用说教小孩子了。听到这里,我不禁想起:我们小时候的可不是这样的,老师尽职尽责批改,有时还会帮我们指正。是不是现在的老师都变了,还是各地区的发展有异?还是经济发展快了,教育质量跟不上了?还是现在正在提倡素质教育?不清楚,但应引人深思。通过这位妈妈的述说,我们对当前幼儿教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调研的目的不仅为了完成社会实践任务,反馈结果,还让我们走进百姓,走进民生,倾听群众。(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希望我们继续前进,深入挖掘背后更多不为人知故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