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之技术组黄晓宇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之技术组黄晓宇心得

2017-07-07 11:41:28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黄晓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之技术组黄晓宇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早上起来天气便是有些阴沉,所幸没有下雨,我们一到地点,就忙活着搭帐篷、拉电线、横幅等等,但在我们完成准备工作时,城管以占用街道为名要我们拆除,这无疑是当头一棒,我们向他们进行一番解释折中要我们拆除横幅,横幅是我们向周围人宣传的一个重要手段,这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但大家不气馁,外出积极进行宣传,将工作进行下去。临近中午时我们帮一位老大爷修理电脑,电脑里虫子很多,大家忍着将他们清除干净,帮他把电脑修好,这种不顾困难精神正是我们三下乡所需要的。之后我们吃完了后勤组带来的香喷喷的午饭,接着早上的节奏完成了工作,高兴地返回了学校。(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应该是继昨天以后面临困难比较大的一天,但三下乡过程中又怎会没有困难,唯有迎难而上才会有更好的结局,像进虫子的电脑,若是没人敢动,那肯定是没法修电脑的,最后只会不了了之,但我们做了,所以成功了,三下乡本身便是锻炼自己的素质的一个实践活动,我们参加既是为了服务也是为了锻炼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能够继续勇往直前,敢做敢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