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画苹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画苹果

2017-07-10 11:50:27 作者:殉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支教的第二天,开的素描课程是画苹果,首先早上是主教老师作了画苹果的步骤,同学们围在老师旁边看作画步骤,画苹果的第一步:看准苹果的外轮廓形,上面大,下面小一点,第二步:找准苹果的明暗交界线和苹果窝。我们助教的任务就是把老师讲的内容记下来,提醒学生们犯的一些小错误,我们一天来回走动着指画,温度很高,汗水不断,学生们坐的也很辛苦,画的也很认真,在我们不断的指教下,他们也慢慢改正了错误,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需要我们动笔改的情况下,我们还是积极的去改了学生的不正确之处。他们也很愉快的配合着我们,不懂的地方也向我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画苹果(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上午和下午的训练,主教老师晚上安排的课程是临摹站着的苹果和倒下的苹果,还以为晚上可以轻松一点呢!没想到学生们临摹出现的问题也比较多,我们还是静下心来慢慢的去指导,不过晚上收获还是挺大的,学生经常画错苹果的地方已慢慢理解到了,并且很好的改正过来了,快下课的时候,主教老师给了我们一次机会,点评学生画的苹果,这对我们是一次难得锻炼的机会,虽然第一次有点放不开,但还是迈出了那一步,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勇敢有信心做好支教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画苹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